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大野智可以不要這麼萌嗎


是的!現在的我應該要睡覺了,但我實在不得不分享最近喜歡上的Ohno Satoshi



沒想到繼洪基後又出現喜歡的東洋藝人(方大同、盧廣仲、西洋藝人之外),我會這麼喜歡上一個日本藝人,
而且還是嵐裡面在台灣好像比較沒有人氣的(至少在我朋友中沒啥人氣)的大野智さん!(最近



 

















狂念日語也是為了他阿)
廢話不多說,稍微介紹他一下~
他的詳細經歷可參考維基百科 & 百度百科

因為看了最近的日劇鍵のかかった部屋(上鎖的房間)
被劇中榎本徑吸引

劇中榎本是保全公司的員工,對開鎖、解開密室非常有興趣。
陰錯陽差的認識了菜鳥律師助理青砥純子(戶田惠梨香),及專司公司相關法務老鳥律師芹澤豪(佐藤浩市 飾)。
展開了一連串密室殺人世界的解謎之旅。
有趣的是,榎本、純子、芹澤三位截然不同的個性,人物的鮮明互動讓整個解謎過程各添加了笑料。



 

偶然看到一個影片,發現大野智在飾演榎本與自己原來這麼的不同,突然對這個人產生了興趣。
找到了以前他演過的日劇,大野實在太厲害了,演技真的很好。
先說到這裡了,趕天再來補充多一點。
魔王(大推薦)
怪物君
唱歌的大哥哥
再也不誘拐了
想要知道他最新動況可以參考

1. 論壇
AB小鎮- ArashBest       (有開放註冊,註冊原因要認真寫)
嵐色論壇 - ArashiColor  (每月15,16,17和成員們的生日會開放,其他時間需要邀請碼,另外,新人自介要認真寫)
AF - Arashi-Forever       (邀請碼註冊,嗚嗚~我沒有阿~)
『AY』╯o.嵐の幼稚園.o╰☆ArashiY (沒開放註冊)
AT 字幕組- ArashiTime (沒開放註冊)
AR - Arashi-Right (開放註冊)

另外,加入這些論壇,若會日語或美工的話可以為論壇出些心力。
如果都不會的話,也在適度範圍內參與下論壇的活動,或發表些心得。
當然要潛水我也沒意見,不過對於別人無私分享的各種資訊,
回覆些感謝的話應該是必要的~
有些論壇會固定刪人,也有各種新人必看規定。
所以加入論壇要要仔細看新人須知或規定等等

2. 百度吧(都是簡體,這個非常好,我天天都會去!)
大野智吧
arashi吧

3. 官方網站
Johnnys-net
沒事可以連過去看看,會放些新消息。
我每次都連過去假裝我成功的加入FC了(不過畢竟沒有)
我好幾次衝動的想請某天文奇蹟公司代辦入會,
但想想抽中票的機率(某公司不知道會不會騙人?)、
沒抽中也要收手續費,以及我也無法隨心所欲的去日本。
我還是在台灣悄悄的關注他們吧~
搞不好哪天他們就又有亞巡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.微博
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微博裡面臥虎藏龍,不過這要自己先註冊一個帳號,
才能看到其他人的發言。滿多嵐飯都會update各項消息,或者日飯的repo的。

5.嵐飯nlog
這只是針對微博做區別,但基本上和微博道理一樣,請善用google大神。
非常多好心的大大們都會定期更新新的消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.Twitter
主要好像日飯會去上,會有許多資訊,但這部分我還不是很了解~
只是有看到有人提過~會日語更好,如果你找的到日飯blog
和日飯Twitter想必會有更多資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.官方網站
Johnnys-net

2 則留言:

  1. 版主妳好~

    我想浮上來跟妳握個手

    我也是最近瘋狂迷上大野智

    其實我最好的朋友從嵐出道時就很喜歡他

    一直跟我講他有多好多厲害

    可是我都沒興趣

    沒想到13年之後

    我朋友已經向韓流靠攏

    我卻整個人淪陷在大野智的魅力裡

   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哪~

   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

    已經32歲了卻一直逆生長賣萌

    而且他on和off狀態差很多

    總而言之就是個很奇特的人

    我現在只要心情不好看到他的影片就能讓心情平復

    就是有這麼誇張

    他真是充滿了治癒別人的負離子

    不好意思碰到同樣喜歡大野智的人一激動就囉唆了這麼多

    希望版主別介意~^^b



    P.S.

    我想偷偷問一下

    我也想加入嵐色論壇

    可是註冊需要邀請碼

    請問版主知道如何取得邀請碼嗎?
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一直深深喜愛大野智的啊!!

    已經好年囉~~

    希望大家一直都這樣支持他喔!

    魅力無法擋的リーちゃん啊!!



    一起溺愛他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