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FTISLAND 歌曲推薦



先介紹他們2009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MEN'S STORIES


實在懶的拍照買的DVD了,所以抓了網路上的圖片來放。(


PS這張DVD原價好像要700吧~我是買二手好像300~耶賺到)

如果你正準備認識FTisland,想要知道他們的魅力在哪裡,真的可以由這張DVD來領略他們的獨特魅力~

真的是五寶迷入門最佳良伴,如果沒錢還是可以上網找來看看,有錢買一張收藏是最好!



當然你認識我的話,可以和我借~極力徵求同好者!

附上網址有他們全這場演唱會的歌曲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!按我



1. Bing Bing Bing

敏煥(鼓手)節奏感十足的鼓聲,伴隨著動感的吉他&BASS旋律,

眾人們的合聲搭配洪基跳皮的唱腔,是FTIsland的經典歌曲之一。



洪基每次唱這首歌都會搭配跳皮的Twist舞步(沒錯,就是礦泉水的那個twist),

就是洪基會扭屁股,我每次看到這段都想在螢幕跟他一起跳(當然有機會看現場更好)





2.Missing You

這首應該也是FT迷們耳熟能詳的歌曲了,不同於壞女人富有控訴悲情的唱腔,

Missing You帶著淡淡的悲傷,但卻沒像壞女人般的嘶聲竭力。

比較偏向韓流的流行歌曲,雖然不像一班BAND的曲風,但也十分好聽!





3.嫁給我

如果有個會唱歌的唱這首,求婚應該會順利的(應該吧~笑~)





4. 壞女人

洪基嘶聲竭力的哭腔,唱出了被情人拋棄的痛苦,他的哭腔配合渾厚的嗓音,

真的是一絕。雖然MV中並沒有人哭泣,但聽著歌聲眼前就彷彿出現被拋棄後的痛哭畫面,淚流滿面。





5. 希望

這首真的蠻精典的,要看他原版的MV,真的蠻可愛的~


6. 依然 - 原來是美男主題曲



7. I Will Get You 

這首也蠻推薦的,被戲稱洪基使出騷擾團員招數。

充沛的爆發力唱腔,配合節奏感強烈的吉他和鼓聲,以及洪基現在非常有感染力的表演,

真的是首很好聽的歌曲。







That's All,還有蠻多首其他的,不過先寫這些吧~~

阿哈哈哈哈哈哈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新竹 一品堂中醫診所-醫師診療時間

最近要去新竹 一品堂中醫看醫生, 但網路上找不到診療時間表, 整理醫師看診時間,筆記一下~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8:30~12:00 萬志煌 陳...